close

J偉倫

今天雖然不能比賽大隊接力,但我們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也把「籃球MVP」表演的淋漓盡致,所以六年級應該是表現最優秀的學年了。

J振翔

這次的運動會大家的表現看起來都不錯非常順利這次的運動會感覺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的六年級都得跳健康操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活動中心表演呢!

 

J

這次運動會雖然是雨天,但是大家還是把平常努力的成果展現给大家看,今年運動會是最特別的一次,因為一到五年級的運動會都沒有下很大雨。

 

J詠箴

令人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了,可惜今天下大雨,不能跑大隊接力,真掃興!但是開幕時,森巴鼓隊的鼓聲超大聲,表演得很精采。

 

J貞觀

場上風雲:五年級的國術表演和四年級的健康操

花絮:今天表演時我非常緊張,而打鼓的聲音超大聲的,嚇死我了。

 

J惟澤

首先是森巴鼓隊的打鼓表演,再來就是我們籃球的表演,接下來的時間都在教室玩耍、談天。我覺得這天是最無聊的一天。

 

J韋佑

十一月十七日是學校校慶運動會,當天是雨天,讓人感到傷心。但是當我到學校時,每位同學們都精神抖擻,而且個個充滿活力,讓我感覺到大家的運動家精神。很多家長都在幫自己的小孩拍照,他們的模樣真可愛,這次的運動會非常豐富。

 

J行勻

我最喜歡的是「魔幻舞繩」,因為他們最後有一個十幾個人一起跳跳繩的表演,很精彩。

我覺得這次運動會雖然是雨天,但我們六年級的表演還是很熱鬧,非常好。

 

J行咨

今天是運動會,我覺得雖然是雨天,可是大家的熱情和鬥志比以前還要強。節目是「魔幻舞繩」和「拳力以赴」,因為很多班級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以後我一定會回來看運動會表演。

 

J瀚文

今天雖然是雨天可是我們玩的很開心我很期待大隊接力,希望畢業旅行回來,就可以馬上開賽,而且,一定要第一!

 

J星妤

今天在活動中心裡運動會雖然風景沒有比操場好,但這次的運動會令我十分難忘,例:談天好幾個小時、吳韋佑生氣和老師簽名……等,讓我今天很快樂!

 

J予寧

體表會到了,可惜天空不作美,不過我們之前練習的都有表演,校長給我們鼓勵。雖然我扭到腳,但是還是有上場,希望大隊接力能有好表現。

 

J欣穎

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魔幻舞繩」,一開始是自己跳,接下來是一個班找幾位同學跳,有一班很厲害,跳了四十幾下才停止。我喜歡跳繩,因為可以加強心肺功能和耐力,有益身體健康。

 

J孟芯

經過一次一次的練習,大家把教學成果展現出來了!看到全部人都提起精神為同學加油,讓我不禁也跟著喊了起來,這次運動會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J乃瑄

場上風雲:我覺得幼兒園的小朋友跳得很可愛,而且服裝亮晶晶的,很漂亮!

花絮:老師讓我們畫黑板,我們女生畫好了,結果被男生亂畫,所以我們以眼還眼,也亂畫他們的畫,很有趣!

 

J薇榛

運動會當天雖然沒有跑大隊接力,但我覺得我們的表演比預演時還要好,每個班級的同學,都為在場上的選手聲嘶力竭的加油,雖然不能在操場上表演,但大家還是願意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做完每個表演。

 

J品安

星期六那一天舉行了體表會,陳校長在我們六年級表演時致詞。在教室休息,看轉播的我們,則興奮的跳上跳下。此外,體育課的教學成果表演很順利,雖然因為雨天而取消接力競賽,但這仍是一場很不錯的體表會。

 

J君欣

練習已久的成果發表終於在運動會當天展現出來了。雖然天公不作美,不能跑大隊接力,但是這次的「下雨天運動會」也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

 

J

現在想起運動會當天,我還是覺得很開心,但是我認為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人,因為大家都表現得很好。要畢幕時,我雖然沒有參與,可是我覺得很感動,很快樂!而且這是我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J宥慧

全六年級最後出發的那組是籃球最強的兩位,看他們以精采的球技掠過對方,我看得目瞪口呆。我們班的吳韋佑進步了,他上次是把籃框看在我頭上,直接丟,差點打到我的頭,而這次則是準準的投進我拿在手中的籃框。

 

J敬慈

陳昀今天投籃時,力道控制十分的好,李貞觀也很有默契的接住了。原本練習時,陳昀常常會差一點打到李貞觀和邱薇榛,這次上場時的進步,令我大吃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