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安這篇日記遲交了,她的週記篇篇內容豐富,非常認真的記錄生活 學習 心情,這篇與大家分享。

 

篇名:我們這一班   品安

我覺得我很幸運在一個有趣而且溫馨的班級,我也發現,我們這一班每個同學都身懷絕技。接下來讓我來介紹幾個班上的風雲人物。

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專長:唱歌,四年級時,我的歌喉是全班最好的,連最愛挑毛病的韓老師也會給我高分-----九十七分,升上五年級時,我在安親班的派對一展歌喉,唱了一首歌給大家聽,唱歌是我的專長,也能分享快樂給每一個人,也因為唱歌,使我成為風雲人物。

接著,品學兼優的一級模範生是歐陽君欣,畫畫是她的獨門絕技,我遇到不會的問題她都會熱心地幫我,而且會幫我加油,是我的好朋友。

最後,幼稚園到現在最要好的朋友------邱薇榛,她是運動高手,不但當選了樂樂棒球的球員,就連短跑也很厲害,受到不少老師的稱讚,跟她成為好朋友是我的榮幸。

和一群多才多藝的朋友同班,我覺得好幸福,畢業後真希望還能和他們當好同學,有了他們,班上的氣氛好和諧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