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9.JPG  

行咨

我覺得我在練習時應該多花點心思在動作的練習上,因為我有時候會忘記一些動作或做錯,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我要多加練習才不會做錯

“體育表演會”是一項團體活動,團體活動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努力就能完成的,是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所以大家要有團結合作的精神才能夠表現得很好。

 

振翔

在這幾天的體表會練習,我覺得我的表現雖然不比別人好,但是我很認真的在練習,看見老師在司令台上喊口號,我們卻要在大太陽底下操練,我也對老師有所抱怨,但是就算我不想練,我也不能不練,所以我認真練習直到結束。

我後來才發現這麼辛苦的練習都是為了在正式表演能夠有好成績,所以只要有好成績就值得了。我覺得下次只要少一點抱怨,多認真練習,或許就能在練習的時候不會感到那麼辛苦,我也不應該抱著忍耐到結束就好的心態,練習是為了爭取班級甚至全五年級的榮譽,所以下次練習絕對不能再抱著這種心態。

 

乃瑄

在練習的過程中,有些人抱怨太累了,我也一樣,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學校希望可以讓運動會更精彩,更好看。其實,不是只有我們累,老師比我們更累!老師平常要改作業,教導我們,等到“體表會”練習時,還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我們,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抱怨,老師比我們更累!

“體育表演會”是學校的活動,如果沒參與,我們來上學就沒有樂趣了!所以練習時要更加努力,不要偷懶,而且盡量不要讓老師一直罵人,而是要讓老師誇獎我們,讓體育表演會當天很熱鬧。

 

敬慈

我很喜歡這次體育表演會我們的節目“拳力以赴”,因為打拳不但可以防身,也可以當成一項技能。雖然每次的練習幾乎都排在近中午的時候(上午三四節和下午一二節),所以很多人不高興。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去練習,因為練習可以讓五年級的表演更精彩,更有可看性,用心練習,讓我很有收獲也獲得成就感,我很期待看看我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